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专家推荐:氟斑牙美白技术

人气:0 时间:2014-11-18 15:31

  什么是氟斑牙?深圳口腔医院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的专家表示,氟斑牙又叫斑釉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色素牙,氟斑牙一般都是黄色。长期氟斑牙,严重影响形象不说,导致性格也变得很不自信。树立自信心,拥有美丽的一面,怎能容忍氟斑牙的存在呢?

美白氟斑牙

  口腔专家指出,氟斑牙的出现,可能会造成这些危害,比如影响面部美观、产生自卑感、影响儿童的健康生长、影响正常的生活社交。鉴于这么多的危害,美白氟斑牙势在必行,那么,有什么方法能美白呢?

  技术一:冷光美白

  深圳口腔医院冷光美白能够一次性的去除咖啡牙,无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的伤害,被公认为安全效果最持久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一般能美白的效果能保持两年,美白全口牙齿不超过半小时,专家根据患者具体牙齿情况进行牙色对比,选取最适合的自己的牙色方案,个性化的设计让患者能较好的接受。 >>>美白牙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技术二:瓷贴面

  瓷贴面不会对牙齿组织造成伤害,能较好的保护牙齿舌侧的结构,其具备优越的生物相容性,不会产生过敏和不良的刺激。即采用粘结技术,在保存活髓、少年磨牙的情况下,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和畸形牙等用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面,以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和改良其色泽。

深圳五洲医院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