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专家解析:诱发牙齿发黑的原因

人气:0 时间:2014-11-18 15:07

  一口洁白的牙齿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形象加分,且还能增加气质。可是偏偏有些人牙齿发黄发黑,且还伴有口臭,这可怎么办才好?可能有的患者会有疑问,我平常也注意口腔卫生,为什么牙齿会变黑呢?

牙齿发黑发黄原因

  深圳口腔医院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的专家表示,牙齿变黑主要表现在这些方面,比如蛀牙、四环素牙、不良的口腔卫生习惯等,还有一种情况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珐琅质变薄,逐渐失去透明性,相对地内层黄色象牙质增厚,使牙齿越来越黄、越黑。

  故此,当我们的牙齿出现问题时应及时采取治疗的措施,一颗牙坏掉也要及时采取弥补措施,避免邻牙的伤害。

  如果牙齿发黑不采取积极治疗措施,会带来以下几种危害:

  1、影响个人形象:牙渍的存在,牙齿会变得发黄或者变黑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特别是对一些爱美人士来说,牙齿不美,形象会大打折扣。

  2、对心理健康造成伤害:牙齿发黑发黄,往往会给人带来自卑感,让人很不自信。

  3、影响口腔的健康:长期牙齿发黑发黄,会诱发龋病及牙龈牙周炎症。

  怎么美白牙齿好?

  深圳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仅需半个小时。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无不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

深圳五洲医院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