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氟斑牙对身体有没有危害?

人气:0 时间:2015-02-04 14:43

  什么是氟斑牙?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表示,氟斑牙主要表现为牙齿着色、缺损。如果不及时修复,除了严重影响个人形象外,还有可能会危害到身体。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色素牙会对身体会造成哪些危害?

氟斑牙对身体有没有危害?

  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指出,色素牙是一种与饮水有直接联系的疾病,饮用水中含有高量的氟化物就可能导致严重的氟斑牙的出现和形成的。如果饮用含氟量过高的水的话就很有可能危害牙胚的造釉的一些细胞,从而间接性的就导致釉质发育不全的情况发生。

  严重的慢性氟中毒患者,骨膜、韧带等都是可以被钙化的情况的,并逐渐的去产生腰、腿和全身关节的一系列的症状。急性中毒症状的明显表现为恶心、呕吐、腹泻等等的情况发生改变的可能。血钙与氟结合会逐渐的形成氟化钙的现象,引起肌痉挛的出现的、虚脱和呼吸严重性的困难的情况出现。

  如何治疗氟斑牙?

  治疗氟斑牙,专家推荐烤瓷牙,它不仅能美白牙的同时,还能修复畸形牙,是一种功能较齐全的修复方式。烤瓷牙技术是一种**、无不良作用、**、安全的牙齿美白美牙的流行的方法。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