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发黄发黑 这是怎么回事?

人气:0 时间:2015-02-06 16:57

  日常生活中,有的朋友也很注意口腔的保健,可为什么还是会出现牙齿发黄发黑的情况呢?下面来看看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的介绍,相信大家就能明白了。

牙齿发黄发黑 这是怎么回事?

  牙齿发黄发黑主要跟这些因素有关:

  1、健康因素

  牙齿在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生过病,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牙齿会黄而松脆。

  2、水质

  有些地区,特别是有些山区,由于水中含氟量高,过多的饮用氟牙齿会发黄,而且不是1-2个牙齿,是满口大黄牙。氟有防龋的作用,所以这些人反而不易生龋齿(蛀牙)。

  3、药物

  现在大都数人都知道了四环素类药物可导致黄牙的发生,特别是在儿童(5岁前)服用影响更大。

  4、卫生习惯

  有些人不注意口腔卫生,没有早晚刷牙习惯,牙齿的表面堆积一层食物残渣、软垢、牙石、烟渍、茶渍等。这些“黄牙”不是牙齿本身发黄,是不注意口腔卫生造成的。

  专家温馨提示,对于轻微的黄牙,可以使用一般的牙齿美白技术来美白,如果是严重的色素牙,这里专家建议做烤瓷牙来美白牙。具体到底适合哪种美白牙技术,市民朋友可以直接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