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哪些人不宜做牙齿美白?

人气:0 时间:2015-02-08 15:41

  随着人们对口腔健康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人向往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所以,很多牙齿发黄的朋友会选择做牙齿美白来修复牙齿。那么,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美白牙呢?下面就让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来给大家详解下哪些人是不宜牙齿美白的?

哪些人不适合做牙齿美白?

  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指出,以下人群不宜做牙齿美白:

  1、镶过牙或做过烤瓷牙

  牙齿美白技术只能改变真牙的颜色,因此如果去做牙齿美白会出现两种牙齿颜色。如果真的要美白牙齿,镶过牙或做过烤瓷牙的人需重新镶上一颗可配合美白后色泽的假牙,或重新换上另一副烤瓷牙。

  2、孕妇

  牙齿美白在治疗中所用到的药物等多多少少会进入口腔。虽然这样的剂量对胎儿有**尚未确定,但若想进行牙齿美白,**在产后进行。

  3、牙周病

  牙齿美白前,一定要用机械或物理的方法,除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表面色等牙垢,否则,牙齿有不适,意味着牙齿不健康、敏感,对牙齿美白剂的刺激反应会比正常牙大。

  5、色素牙

  有部分人因为曾经服用“四环素”(抗生素的一种)而让牙齿变成黄色或咖啡色,色泽已经根深蒂固,想要改良的话,必须长期套上陶瓷贴片或牙套,只是单纯的牙齿美白方式会很难改良。

  以上是关于“不适合牙齿美白人群”的介绍,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的牙齿美白问题,不妨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