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为什么门牙会变黑?

人气:0 时间:2015-02-15 16:16

  牙齿不仅是人类重要的咀嚼工具,且对个人的面容起着支撑的作用。但是有的人门牙出现发黑、发黄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来回答这个问题吧!

为什么门牙会变黑?

  为什么门牙会变黑?

  1、四环素牙,为儿童时期经常服用四环素所致。它在体内与钙质相结合,生成一种四环素钙的黄色复合物,沉积于牙冠上。

  2、斑釉牙,又称为氟斑牙,为饮水中氟元素浓度过高所致。当氟浓度超过百万分之一时,就会影响牙胚的钙化过程,牙齿表面发黄,凹凸不平,出现点状或条状凹陷性缺损。

  3、日常生活中经常喝咖啡,饮浓茶,抽烟等都会使牙齿变黑,此外,有些食物当中的色素也会附着在牙齿上,导致牙齿变色。

  以上是关于“牙齿发黑的原因”的介绍,如果还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问题,可以直接在线优惠咨询我们的专家。

  专家提示,对于一般的黑牙,可以使用冷光美白技术。严重的色素牙,只能做烤瓷牙来修复美白,整个过程仅需1周的时间,即可拥有全口亮丽的牙齿。

    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