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发黄可以用哪些方式美白

人气:0 时间:2015-03-03 14:48

  众所周知,一口洁白的牙齿能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如果牙齿发黄,不仅会使个人形象气质大打折扣,且还会影响到交际圈。所以,为了我们的“面子”,不少人会选择做牙齿美白。那么,牙齿发黄可以用哪些方式美白呢?

牙齿发黄可以用哪些方式美白

  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介绍说,随着美牙技术的发展,美白牙的技术多样化,主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下美白牙的技术方法。

  1、喷砂洁牙

  采用喷砂洁牙能清除附着在你牙齿表面的牙垢、牙结石,还你牙齿本色。这种洁牙方式其效果可持续1年左右,但大约30%的人在洁牙过程中会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

  2、冷光美白方法

  这是目前使用较多的一种美白牙方式,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效果可保持2年以上。但对于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等色素牙,冷光美白基本无效。

  3、烤瓷牙

  这种方法主要针对于一些严重的色素牙,比如氟斑牙、四环素牙等,根据患者的要求,量身打造烤瓷牙的形态、大小、颜色等,就能让患者的牙齿焕然新生。

  以上是关于“牙齿发黄可以用哪些方式美白”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的其他美白牙问题,不妨直接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