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哪些情况下会造成牙齿变黑?

人气:0 时间:2015-03-09 12:33

  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很多人忙于工作、家庭,而忽视了对口腔的健康。有的市民尽管每天按时刷牙,可随着时间的推移,牙齿出现发黑的现象。那么,哪些情况下会造成牙齿变黑呢?下面就来看看深圳口腔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哪些情况下会造成牙齿变黑?

  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指出,牙齿发黑在中老年人中占绝大多数,为了自身形象,越来越多的人会通过牙齿美白技术来修复牙齿。专家提醒大家,在做牙齿美白的时,首先要做的是要了解牙齿发黑的病因,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下吧!

  1、长期饮用咖啡、浓茶、可乐等深色饮食都会使牙齿变黄、变黑。其它如抽烟,嚼槟榔等不良习惯也会因为日积月累的深色素沈积于牙齿表面,甚至渗透入牙齿珐琅质内部,造成变色。

  2、长期服用四环素类的抗生素会引起牙齿变色。

  3、一般情况下,使用老旧的补牙材料或不当的根管治疗也会使牙齿变色。

  另外,牙齿珐琅质随年龄增长而变薄,渐渐失去透明性,使牙齿越来越黄。以上是关于“哪些情况下会造成牙齿变黑?”的介绍,想要知道更多的牙齿美白问题,不妨直接在线咨询专家。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