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深圳南山冷光美白牙多少钱

人气:0 时间:2015-03-09 14:57

  人们在追求生活物质的同时,口腔健康问题也备受关注。牙齿的美丑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工作、感情及交际圈。所以,很多牙齿发黑发黄的的朋友,会想方设法做牙齿美白。在众多的牙齿美白技术中,冷光美白是近几年来交流行的一种方式。那么,深圳南山冷光美白牙多少钱?下面就让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来告诉你吧!

深圳南山冷光美白牙多少钱

  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介绍说,冷光牙齿美白是通过高强度蓝光,将过氧化氢和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较快产生氧化还原作用。至于深圳南山冷光美白牙多少钱的问题,并无统一的概念,受到以下众多因素的影响:

  1、深圳南山牙科医院

  深圳南山牙科医院众多,每家医院的技术、设备、服务不同,其价格也会不一样。

  2、患者的自身情况

  患者牙齿问题的严重程度,患者自身对于治疗效果的要求等,也是影响牙齿整形的价格的。专业医院往往选用较为先进的设备,与一般的小型医院收费自然不一样,但也更加有**。

  3、医生的选择

  每家医院的经验不用,等级不同,自然收费的费用会有所不同。

  以上是关于“深圳南山冷光美白牙多少钱”,想要了解更多的牙齿美白信息,不妨直接在线咨询专家。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