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深圳冷光美白四环素牙好不好

人气:0 时间:2015-03-13 09:54

  什么是四环素牙?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指出,四环素牙是一种药物着色引起的带色素的牙齿。一般而言,患有四环素牙使用生活中的美白方式是难以清除的。这个时候,只能通过美白牙技术来修复牙齿。在众多的牙齿美白技术中,冷光美白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那么,深圳冷光美白四环素牙好不好呢?

深圳冷光美白四环素

  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介绍说,对于四环素牙、中低度黄牙、黑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等,可以通过美国第二代Beyond低温冷光美白技术来修复,该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以进入牙齿深层达到美白脱色的效果。具有**、安全、迅速、**的优点,整个过程只要30分钟,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是市民朋友的可选美白牙方式。

  深圳冷光美白四环素牙好不好

  1、较快美白:完成一次全口美白,短短30分钟时间,就能拥有一口洁白亮丽的牙齿。

  2、安全**:操作过程在牙齿表面涂抹特殊美白剂,美白过程不接触牙龈,对牙齿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3、效果显着:美国Beyond冷光美白牙齿美白效果可提高8-14个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5%以上,美白效果显着持久。

  以上是关于“深圳冷光美白四环素牙好不好”的介绍,想要牙齿美白优惠价及了解其他相关问题,可以直接在线咨询专家。

    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