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发黄怎么变白?

人气:0 时间:2015-03-17 11:01

  很多人因为长期抽烟、咖啡、红酒、饮茶等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牙齿发黄。市民上很多相关的美白产品,哪种美白牙效果好呢?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指出,针对市场上的美白效果,建议市民别轻易相信,一些偏门的美白方法可能会产生副作用。下面就来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下吧!

牙齿发黄怎么变白?

  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指出,牙齿发黄的原因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牙齿的基因结果。

  2、牙齿在育牙阶段的护理和身体状况发生变化时对牙齿的重大影响。

  3、牙齿在成年之后,只会受到来自生理因素的破坏影响,而不再得到生理因素的良好促进影响。

  美白方法推荐——贴面美白

  贴面美白是目前较流行的一种美白牙方式,主要分为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树脂贴面是在磨去部分牙齿后在牙齿表面贴上树脂,可以保持牙齿的形状和原来一样。

  瓷贴面则是汇集了烤瓷牙和树脂贴面的优点,将与牙齿珐琅质相似的“美白贴片”切割成与牙齿完全密合的形状,用特殊活性接口材质将贴片紧密镶嵌在牙齿上,因而价格较贵,相比树脂保持的时间也要长。

  烤瓷贴面与树脂贴面相比,色泽好,形态好,跟真牙几乎毫无区别,它的制作工艺很精细,是治疗牙体缺损、牙列缺失的主要方法。

  以上是关于“牙齿发黄怎么变白?”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的牙齿美白问题,不妨直接在线咨询专家。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