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深圳南山牙齿美白好不好

人气:0 时间:2015-03-17 16:33

  如今是一个靠脸蛋、靠形象吃饭的社会,怎能容忍有一口色素牙了。要想给人留下前列好印象,一口洁白的牙齿是我们的“添加剂”。为了摆脱牙齿染色的烦恼,唯有选择牙齿美白来修复牙齿。那么,深圳南山牙齿美白好不好呢?下面就让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来介绍下吧!

深圳南山牙齿美白

  口腔专家介绍说,目前牙齿美白技术众多,其中冷光美白广受欢迎。深圳口腔医院的Beyond冷光美白是较早兴起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通过多年的临床应用,技术已日臻成熟,是时下较为流行的口腔美白方式。

  冷光美白的效果明显,可令牙面色泽提高5-14个vita色阶,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快捷方便,无不良作用,美白效果可长久维持,是众多非牙齿美白有需求者多年来的前列选择。

  深圳口腔医院冷光美白可以帮市民解决先天或后天引起的齿面黑黄色变、外源性着色、咖啡渍、烟斑,茶垢等牙齿染色问题。值得提醒的是,为了保障牙齿美白的效果及不让牙齿受到损伤,选择专业牙科医院是关键。

  以上是关于“深圳南山牙齿美白好不好”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有关牙齿美白问题,可以直接在线面对面跟专家沟通。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