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因黄牙、黑牙遭罪...冷光美白来帮忙!

人气:0 时间:2015-03-17 16:34

  你是不是在面临这样的尴尬处境?牙齿发黄让你不敢微笑,爱喝咖啡避免不了牙渍,为了应酬戒不掉的烟渍,在面临感情、工作时受挫.......摆脱这些烦恼都不再是问题。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指出,目前流行的冷光美白牙技术可以帮助大家解除困扰。下面来冷光美白有哪些优势。

冷光美白

  口腔专家介绍说,牙齿发黄发黑严重的还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不关是为了我们的形象,更是为了我们的健康,也应该好好整理我们的这口黄牙、黑牙。

  冷光美白牙技术介绍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目前**、最快捷、效果最不错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备受很多牙齿美白者的亲莱,能够一次性的去除咖啡牙,无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的伤害,被公认为安全效果最持久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一般能美白的效果能保持两年,美白全口牙齿不超过半小时,专家根据患者具体牙齿情况进行牙色对比,选取最适合的自己的牙色方案,个性化的设计让患者能较好的接受。

  以上是关于“冷光美白牙技术”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有关牙齿美白问题或美白牙齿的最优惠价格,可以直接在线面对面跟专家沟通。

      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