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氟斑牙做瓷贴面的效果

人气:0 时间:2015-05-21 15:52

  什么是氟斑牙?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指出,氟斑牙是牙齿的发育形成时期摄入过量的氟元素,导致牙齿的牙釉质不育不全造成的,严重的牙齿会呈黄色。患有氟斑牙影响形象不说,还有损口腔的健康。而众多的牙齿美白方式中,很多人会选择做瓷贴面。有氟斑牙做瓷贴面的效果怎样呢?

氟斑牙做瓷贴面的效果

  口腔专家介绍说,做瓷贴面没有氟斑牙是通过与真牙色泽相近的复合材料,用医学特殊的黏剂将其粘贴在氟斑牙上,从而遮挡色素,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牙齿瓷贴面虽然简单,但是能在最短时间内迅速恢复牙齿的自然和美白。

  选择做瓷贴面美白牙的效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美观

  瓷贴面具有良好的透明性和遮光性,能很好的遮挡氟斑牙的不美观的颜色,同时又能拥有与天然牙齿一样的形态及色泽。

  2、安全

  全瓷牙贴面只需要磨除少量甚至不需要磨除牙齿就能进行治疗,这样可以很大可能的保存牙体组织,不会造成对牙齿的伤害,满足了广大人士的需求。

  3、舒适

  瓷贴修复需要磨除舌侧的天然牙齿,而舌侧的牙体通常都是健康的,并且与舌对合的牙齿处于较协调的状态,较好的瓷冠也不可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全瓷贴面修复保存了大部分甚至全部舌侧的形态,有效的保护了对合牙。

  专家提醒,瓷贴面除了能美白氟斑牙外,对于一些黄牙、烟渍牙及四环素牙,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做完瓷贴面是不是就不用管了,其实一口好牙亮丽的牙齿,是与自身的维护息息相关的,特别是做过治疗,或是做了美白牙的牙齿,更应该得到我们的细心呵护。

  以上是关于“氟斑牙做瓷贴面的效果”的介绍,想要知道更多牙齿美白的问题,可以直接在线咨询专家。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