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深圳南山做冷光美白黄牙安全吗

人气:0 时间:2015-06-03 18:49

  生活中,很多因为一口黄牙黑牙而苦恼。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指出,牙齿发黑发黄影响的不仅是个人自身的形象,且还会严重影响到口腔的健康。为了能重新拥有自信,拥有一口健康牙,不少的患者会选择做冷光美白来修复牙齿。但是仍有人会问到,深圳南山做冷光美白黄牙安全吗?

深圳南山做冷光美白黄牙安全吗

  口腔专家介绍说,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较快产生氧化还原作用。

  冷光美白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因为美白的过程是物理还原所以牙齿冷光美白对牙齿是没有任何伤害的。

  那么,是不是做完冷光美白后就无需管了。为了保障牙齿的使用效果,建议患者做完冷光美白牙后,要注意不要喝咖啡、可乐等饮料,也不要食用深色食物。

  值得提醒的是,虽然现在很多的牙科机构都能够做冷光美白牙,但是由于每家医院的技术设备及医生的经验的不同,其治疗效果截然不同。要想有好的效果,市民朋友们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牙科机构美白牙齿。

  以上是有关于深圳南山做冷光美白黄牙安全吗的介绍,想要知道更多的冷光美白牙问题或优惠价,可以直接在线咨询专家。

    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