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怎样美白黄牙安全有效

人气:0 时间:2015-06-05 14:0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年龄的增长,由于钙化的流失,很多人出现牙齿发黄的现象。而牙齿的美丑直接关系着一个人的自身形象,所以爱美的人士会想要通过牙齿美白技术来美白黄牙。那么,怎样美白黄牙安全有效呢?下面就让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来介绍下吧!

怎样美白黄牙安全有效

  口腔专家介绍说,黄牙是口腔中较为常见的问题,在美白牙齿之前,我们首先要找出导致牙齿发黄的病因,然后在牙医的建议下选择牙齿美白技术,这样才能达到较好的美白牙效果。

  在这里,专家向大家推荐做冷光美白,它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冷光美白主要具体以下几种优势:

  1、安全**

  冷光美白的过程不会产生热量,所使用的材料具有亲水性,包含了脱敏成份,因此不会对爱美人士的牙齿产生刺激和疼痛感,可以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完成牙齿健康与美白的蜕变。

  2、无不良作用

  对牙龈牙体均**,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张口是长,舒适**,在轻松的音乐中完成;而且冷光美白的全过程大约只需30分钟左右,方便快捷,不影响爱美人士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3、效果明显

  经过临床实验表明,其效果可视其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最终您会拥有一口亮白的牙齿。

  口腔专家温馨提示,如果是患有严重的色素牙,则需要做烤瓷牙来修复。以上是有关“怎样美白黄牙安全有效”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的牙齿美白问题,可以直接在线跟专家沟通。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