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哪些因素会诱发牙齿发黑发黄

人气:0 时间:2015-06-10 15:26

  牙齿是我们的门面,一个人的形象气质离不开一口好牙。但是生活中,有不少人牙齿发黄发黑,严重的影响到了美观。随着年纪的增长,牙齿发黑发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相信这是很多患者都想要了解的问题,下面就让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来介绍下吧!

哪些因素会诱发牙齿发黑发黄

  口腔专家王军介绍说,黄牙黑牙主要由于长期习惯性地饮用咖啡、浓茶、可乐等深色饮食使牙齿变黑。其它如抽烟,嚼槟榔等不良习惯也会因为日积月累的深色素沈积于牙齿表面,甚至渗透入牙齿珐琅质内部,造成变色。

  有一种严重的黑牙被称为四环素牙,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药物在牙齿发育钙化过程中影响牙齿组织而造成长期的变色。轻者牙齿部分变黄变灰,重者牙齿整颗变黑色,其变色的程度视服用此药物量的多寡、以及服用期间的长短而不同。

  牙齿发黑发黄怎么美白?

  王军专家向大家推荐冷光美白技术,它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美白牙方式,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不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当然,对于严重发黑的牙齿可以使用烤瓷牙,在美白牙的同时还能修复歪牙,主要适合于成人修复。其具体选择哪种美白牙方式好,可以直接在线跟专家交流。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