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图解】什么是冷光美白牙

人气:0 时间:2015-06-11 14:15

  牙齿发黄发黑后,严重影响了个人的形象。所以,为了维护自身形象,大多数人希望通过牙齿美白牙技术来美白牙齿。虽然有的人知道冷光美白牙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其具体怎样美白牙齿,能达到怎样的效果,很多人表示不明白。下面就通过图例来告诉大家吧!

  口腔专家王军温馨提示,冷光美白牙虽然效果佳,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孕妇或是曾镶牙或戴牙套的人不适合做美白牙,为了避免美白牙带来的伤害,除了选择正规的牙科医院外,还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牙方式。以上是有关牙齿美白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的牙齿美白问题,可以直接在线咨询专家。

       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