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天天刷牙 牙齿仍发黄是怎么回事

人气:0 时间:2015-06-11 14:53

  网友咨询:一直以来很重视口腔的健康,每天坚持早晚刷牙,可是最近发现自己的牙齿越来越黄,这是怎么回事呢?

天天刷牙 牙齿仍发黄是怎么回事

  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王军介绍说,每天按时刷牙,牙齿仍发黄,生活中很多人有这样的疑惑。造成牙齿发黄除了生活饮食外,还可能咀嚼、唾液分泌有关。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美白牙齿的招式。

  1、咀嚼

  吃水果和蔬菜可起到咀嚼的作用,功能好比于牙刷洗刷牙齿的表面。苹果、胡萝卜、菜花、四季豆、芹菜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2、唾液分泌

  增加唾液分泌有助于保持牙齿洁白。因此当你吃柑橘类水果,如柚子、酸橙、柠檬和橙子时,可分泌较多的唾液对牙齿进行冲洗。

  3、染色食物

  应尽量避免会使牙齿染色的红葡萄酒、咖啡、茶、可乐和运动饮料等染色食物,或是吃完染色食物应及时漱口。

  对于严重发黄的牙齿,建议患者做冷光美白牙技术。其能够一次性的去除咖啡牙,无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的伤害,被公认为安全效果最持久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一般能美白的效果能保持两年,美白全口牙齿不超过半小时,专家根据患者具体牙齿情况进行牙色对比,选取最适合的自己的牙色方案。

  王军专家温馨提示,避免牙齿发黄,建议朋友们应该注意生活的饮食与口腔健康相结合,定期到牙科报道,每年定期洗牙,口腔的清洁至关重要。

  以上有关天天刷牙,牙齿仍发黄”的介绍,想要知道更多牙齿美白问题或是美白牙优惠价,可以直接在线咨询专家。

     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