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长了蛀牙做牙齿美白好吗

人气:0 时间:2015-06-15 14:21

  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然而生活中很多人因为一口黄牙性格自卑,对自身形象造成严重的影响。一个看脸的时代,形象直接关系着我们的人际圈、工作,乃至感情。所以,越来越多的黄牙朋友会选择做做牙齿美白,那么,长了蛀牙做牙齿美白好吗?下面就让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来回答这个问题吧!

长了蛀牙做牙齿美白好吗

  口腔专家介绍说,据调查发现,很多的成年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疾病,且伴有黄牙。其实,在牙齿保健时,两者都应该引起重视。在治疗上一定要做到两者兼顾,不能只重视牙黄而忽视龋齿,以免受牙痛所扰。牙齿的健康对我们非常重要,所以对于牙齿的健康一定不能忽视。

  做牙齿美白的同时,有了蛀牙或是牙周炎等症状要及时治疗,这样牙齿美白的效果才更佳。一口健康的牙齿应该是没有黄牙、蛀牙、口臭及其他口腔疾病。

  牙齿美白技术推荐——美国Beyond冷光牙齿美白

  口腔专家介绍说,美国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备受广大市民的喜爱。美白效果持续5年以上。原理是利用一种特殊的漂白剂,被冷光催化,然后与牙齿表面以及深层的色素放生氧化还原反应,使牙齿得到美白。美白过程中〈10%的人有轻度过敏,微痛,24小时消除,大概2-3天白亮的感觉十分明显。

  以上是有关于长了蛀牙做牙齿美白好不好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的牙齿美白问题,可以直接在线咨询专家。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