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长期抽烟牙齿发黑怎么美白好

人气:0 时间:2015-06-12 11:25

  抽烟不管是工作应酬的需要,还是单纯的爱好,长期抽烟不但对身体有害,且不利于口腔的健康。网上很多的烟瘾朋友咨询,长期抽烟引起牙齿发黑怎么美白好。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指出,牙齿的好坏直接决定着一个的形象问题,牙齿发黑一定要及时治疗。

长期抽烟牙齿发黑怎么美白好

  美白牙专家王军指出,有的朋友希望通过洗牙来美白牙,其实这种方式无法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而烟渍长期的积累,会进入到牙釉质里面,我们常见的解决办法就是采用牙齿美白的方式进行。

  抽烟牙齿发黑 可选冷光美白牙

  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不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这项技术能够在内将牙齿提高4-8个色阶,而且****苦,也很安全健康,持久性强,备受广大市民的好评。

  冷光美白除了适应于烟渍牙外,同样适合于黄牙,色素牙等,做冷光美白满足大众化需求。但是也值得提醒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比如孕妇、做过镶牙或烤瓷牙修复及患有糖尿病的朋友美白牙时要警惕。

  虽说冷光美白手术已经普遍化,但是为了牙齿的健康,请大家去正规牙科医院。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