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色素牙牙做完烤瓷牙能使用多久

人气:0 时间:2015-06-24 15:32

  生活中,很多的人因为种种原因导致牙齿发黄、发黑,所谓牙科临床常说的色素牙。有了色素牙怎么办?为了不影响到自身的形象及维护口腔的健康,大多人会选择会通过烤瓷牙来美白牙,那么,色素牙牙做完烤瓷牙能使用多久呢?关于这个问题,我们还是来请教下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吧!

色素牙牙做完烤瓷牙能使用多久

  口腔专家介绍说,做烤瓷牙修复主要适合于一些爱美的成年人士,其技术除了修复色素牙外,也能修复畸形牙、严重龋齿、牙齿缺损及牙齿缺失等情况。关于色素牙牙做完烤瓷牙能使用多久,主要视个人情况来决定,一般来说,跟自身的维护、牙医的技术及烤瓷牙材料的选择息息相关。

  色素牙美白后,口腔维护是关键。

  1、口腔清洁

  专家表示,牙齿的清洁可有效预防牙齿的再着色,爱美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一步使用美白缓冲剂和氟化剂使牙齿更坚固。另外,爱美者在早中晚要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此外,定期到医院复诊,也可清除牙齿中的外源性色素沉着,使美白疗效更持久。

  2、饮食

  专家提醒牙齿美白后一天内,牙齿最易染色,爱美者要注意不要喝咖啡、可乐等饮料,也不要食用深色食物。尤其是吸烟对牙色的维护影响更大,所以爱美者更要注意不要吸烟。

  以上是有关于色素牙牙做完烤瓷牙能使用多久的详细介绍,还不明白的朋友,或是有其他问题,可以直接在线跟专家沟通。

      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