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网友咨询:做牙齿美白痛吗?

人气:0 时间:2015-06-26 11:11

  网友咨询:最近发现自己的牙齿越来越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跟我长期喝碳酸饮料、咖啡有关吗?听说现在做牙齿美白技术,效果还不错,想去试试,但是有怕痛。请问下专家,做牙齿美白痛吗?

网友咨询:做牙齿美白痛吗?

  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介绍说,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是每个人所希望的,很多朋友因为不注意口腔卫生,或是喜好饮咖啡、喝茶及饮料,导致牙齿发黄发黑。为了能让自己变得更美,不少人会选择做冷光美白牙来修复。

  那么,做牙齿美白牙到底痛不痛呢?

  专家推荐的冷光牙齿美白见效快,还能**清除污垢,是很多顾客美白牙齿的可选。冷光牙齿美白手术过程中是不会有疼痛感的。

  在进行手术之前医生会给顾客们进行口腔检查,孕妇和严重牙周病者是不能进行手术的,手术一定要在安全无菌的环境中进行,在用抛沙对牙齿进行一个简单的便面清洁之后就可以进行手术了。首先用调好的美白剂涂抹在牙齿表层,然后用冷光仪进行冷光照射,重复两个疗程后手术就结束了,结束后用强吸管吸掉牙齿表层的美白剂,做好各项后续工作即可。

  当然,对于一些严重的四环素牙患者可以选择做烤瓷牙来美白。值得提醒的是,不管是选择何种美白牙技术,我们都应该要选择专业的口腔医院,专业的口腔医院会根据患者的牙齿情况打造专属美白牙方案,以达到患者牙齿美白的较好效果。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