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这位女星牙齿白得亮瞎狗眼!然而......

人气:0 时间:2016-05-24 10:57

  《欢乐颂》里,刘涛演的安迪大方干练招人爱,偏偏是她咧嘴那一口牙非常让人出戏,整齐得太不科学了!白得也太不科学了!

  五洲医院

  刘涛接受采访时候的画面就更诡异了,放眼望去只看见她的牙齿在熠熠闪光。

  五洲医院

  别看刘涛现在直播上使劲炫耀自己的大白牙。还说什么牙齿会影响人的运势所以她每年都会去做几次牙。

  五洲医院

  然而就在几个月前,刘涛还声泪俱下后悔不该去做美容牙!

  五洲医院  

  想不到这小小的牙齿,竟然给女神带来这么大的痛苦。微博粉丝表示,手机用户2526729817:难怪牙齿这么多整齐了,又白,原来全口重建,我做了8颗,唉哟那个难受呀,整半个月才适应过来,不过比没做之前好看多了,也值了。也有粉丝这样认为,歐洲粉粉:真的不要亂來,牙齒還是自己的最好。还有粉丝提出注意事项,学霸修练中:做了牙齿美容需要注意不宜食用太冷或太热的食物,也不能喝咖啡、茶、可乐等具有染色效果的饮料是为防止牙齿在此时吸收更多色素。赞我让涛姐看见。希望能帮助到她。大爱涛姐!!

  所以,想做大明星真的不容易啊!中国有个说法就叫: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所以,我们不能一味的让牙齿变白!变白!变白!只有健康才是最美丽的,牙医表示,健康的牙齿是淡黄色的。每年定期洗牙很重要。超声波洁牙技术能较快有效清除牙石、烟斑,茶渍以及沉着在牙齿上的色素,还可预防治疗牙龈出血、牙齿松动。不仅保健牙齿、预防龋齿,还能消除口腔异味。且对牙齿无损伤。

五洲医院
五洲医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