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广东省人民医院医生被砍成重伤 犯罪嫌疑人坠楼身亡

人气:0 时间:2016-05-07 15:32

  时间是5月5日17时20分许,广东某地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在某大院内持刀伤害他人。接报后,警方迅速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涉嫌伤害他人的嫌疑男子已经坠楼身亡。民警迅速协助“120”医务人员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五洲医院
(图片及内容来源网络新闻,侵权请联系删除)

  经初步调查,受伤男子为陈某(60岁,某医院退休医生),事发时在家中遭嫌疑人持刀伤害,嫌疑人伤人后从被害人家中阳台坠楼。被害人陈某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上星期我们主任被25年前做过牙槽骨截骨术矫正牙齿前突的病人找到家里,说牙齿变色,要求赔偿,否则同归于尽。”该医院口腔科一位医生称,凶手高大健壮,有侦察能力,陈某将他引到医院内的警卫室后报警。这位医生表示,报警后,凶手一度被收进芳村精神病院治疗。

  据抢救医生介绍,陈某从头到脚都是伤口,胸腔里估计都是血,抢救期间一度心跳停止。医院多位科室主任上台联合施救,动用了ECMO(体外膜肺氧合)辅助呼吸,并进行了除颤。目前他的血压极低,仍未脱离危险。

  在这里,小编希望这位已经退休的医生早日脱离危险,尽快康复起来。
 

五洲医院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