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颈腰疼痛不适怎么办?58元中医理疗套餐来调

儿童过敏性鼻炎知多少

人气:0 时间:2016-06-25 17:20

  过敏可能是季节性的,也可能全年发生。在美国的大部分地区,植物花粉往往会导致季节性过敏性鼻炎;室内的物质如霉菌、螨虫和宠物皮屑,则常常导致常年的过敏。

  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的数据显示,高达40%的儿童患有过敏性鼻炎;如果父母之一或两者有过敏症,孩子更容易产生过敏反应。

过敏性鼻炎

  免疫系统反应

  过敏反应是身体对特定物质或过敏原的反应。我们的免疫系统通过释放组胺和其他的化学物质,对入侵的过敏原作出反应,通常会引发鼻、肺、喉、鼻窦、耳朵、眼睛、皮肤或胃部的症状。

  还有一些孩子,过敏也会引发哮喘(喘息或呼吸困难)。并且对于既有过敏又有哮喘的娃儿而言,不好好控制过敏,会使哮喘恶化。

  避免过敏

  如果你的娃儿有季节性过敏,你可能要注意花粉计数,当花粉处于高水平的时候,试图让你的娃儿待在室内,避免高水平花粉的暴露。

  夏末和初秋,早晨的花粉水平较高。春季和夏季,晚上的花粉水平较高。一些霉菌也会引起季节性过敏,比如叶霉病在秋季更常见。

  阳光充足,有风的日子,对花粉过敏者而言就会特别麻烦。关闭房间里或车子里的窗户、开空调等也会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深圳五洲医院传统中医辩证治疗+特色中西医结合疗法

  深圳五洲医院治疗过敏性鼻炎,采用传统中医辩证治疗+特色中西医结合疗法,潜心研究出独有的中医“五步疗法”,将中药外敷、针灸、理疗、穴位靶向治疗、内服中药融为一体,起到了化燥、除湿、祛寒、疏风的作用,从而达到了全面协调肺脾肾三大脏腑生理机能、平衡阴阳的目的,调节和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使过敏性鼻炎从根本上得到治愈。同时,此种方法对气管炎、哮喘等呼吸道病症的治疗疗效也非常明显,疗程短,见效快,大大减轻了患者的痛苦。

过敏性鼻炎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