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怎样才能防止卵巢早衰?

人气:0 时间:2017-04-27 16:31

  卵巢早衰会使女性提前衰老,容颜不在是每个女人较大 的悲哀。有什么方法可以防止卵巢早衰吗?深圳中医介绍下面这些方法,帮助女性预防卵巢早衰。

  一、 平时饮食要多注意摄入天然食物中的抗氧化物质,预防皮肤和身体组织的衰老,如维生素E、胡萝卜素、番茄红素、花青素、类黄酮、维生素C等。维生素C还有增强免疫力的功效,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使皮肤光滑、美白。

  二、 要有足够的运动,控制食物总热量,维持健康的体重,饮食控制在七、八分饱,适量减少油脂,远离甜品。

  三、 女性很容易钙流失,应该预防骨质疏松,维护挺拔身姿,钙、镁、维生素D、钾、维生素K等不可少。防止骨钙流失,还需少吃甜食、少吃盐、少喝高碳酸饮料。

  四、 女性不贫血,皮肤红润有光泽。而且补铁还能抗疲劳,让精力更加充沛。多吃维生素C丰富的蔬菜水果,可以促进铁质吸收。

  五、 在饮食中摄入足够的膳食纤维,能够让毒素废物及时清除。同时排清宿便,控制好体重,能预防糖尿病。可溶性纤维能与脂肪和胆固醇结合,减少高血脂、脂肪肝的发生危险。

  六、 补充植物雌激素,能够延缓更年期的到来,预防更年期综合症,强化骨骼,提高皮肤弹性。

  较好 适当的调理身体也是预防卵巢早衰的好方法,女性调理就选128元女性中医调理套餐。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