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三招冻龄保养方法,学会这些做女神

人气:0 时间:2019-07-15 14:29

  美丽源于“内”,显于“外”。最美的美,是由内而外的美丽!肌肤自然散发着迷人的光泽,脸色也会水嫩红润,这是单纯依靠化妆品无法达到的境界。

  站在中医的角度,人体是“血肉之躯”,都要靠气来推动、血来滋养。只有气血充足,皮肤才会显得红润,面部才会有光泽;只有肌肉结实,体形才会健美。

  对于女性来说,追求艳丽的面容、窈窕的身材,就应注重气血双补。

  想要气血充足,健康美丽,就要学会这三招。长期坚持调养气血,不但可以面若桃花,还可以增强体质、延缓衰老呢!

  1养:银耳红枣汤

  材料:银耳、红枣。

  做法:银耳洗净,提前泡发,然后撕成小朵放进砂锅里,加适量清水,红枣(可去核)一起放进去,盖上锅盖大火煮开,然后转小火慢炖30分钟即可食用。

  功效:银耳是平民版的燕窝,常吃银耳能滋阴润燥,对于体质燥热、气血运行受阻的女性来说多吃点银耳好处多多,此时再加红枣,可以补充女性体内缺失的铁,起到更好的补气血功效。

  2藏:晚睡早起

  要想藏好血,就得好好对待肝,因为肝是藏血的器官。《黄帝内经》说:“人卧则血归于肝。”因此,充足睡眠,肝血才会充足。

  所以手机熬夜党要注意了,最好11点之前进入睡眠,这样肝才能好好休息,正常工作。

  3调:双手擦热揉肾俞穴

  气血不足,可适当进行按摩调理。通过按摩调理气血不足,需注意手法,在按摩时应找准穴位,力度合适,最好是在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

  腰为“肾之府”,双手擦热揉肾俞穴,可以调和气血,还能增强肾脏功能,加固体内元气,防治腰酸、腰痛、尿频等症状。

  做法很简单:自然放松,双手手掌按在后腰的肾俞穴,全身上下有规律的、轻松的摩擦,直至局部出现热感。这样做可以使手掌与穴位接触的地方产生温热的刺激,激发人体肾经之气,使得肾气循环通畅,全身气血调和。

  以上三招冻龄大法学会了吗?只有科学正确的养生方法才能留住女人的青春,成为气质女人,优雅到老。

  想要更快的恢复好气色,快预约五洲中医女性调理套餐,现在活动价仅需128元,可享老中医亲诊,一对一定制调理方案。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