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黄选择冷光美白治疗

人气:0 时间:2013-07-17 14:46

  【咨询案例】

  咨询人:熊先生

  性别:男

  年龄:30

  咨询问题:

  我的牙齿越来越黄,以前还洗过一次牙,但牙齿并没有完全洗白,为什么我的牙黄这么厉害,我每天早晚都刷牙,还是没用,到底要怎么办?

 

  专家解答:

  熊先生,您好!牙齿黄,要看是什么原因,如果只是后天的着色如茶渍烟渍之类的,色素沉着,洗牙就可解决。如果是氟斑牙,四环素牙,重金属污染造成的先天的牙齿变色,中轻度的可以选择冷光美白,重度**选择美牙冠或贴面做修复,这样才能**解决黄牙的问题。

  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专家游勤波医生说,牙齿发黄是很多人会遇到的问题,黄牙不仅影响自己的个人形象,而且让别人看着很不舒服。对于大多数人一般性的黄牙,进行冷光美白的效果是很好的,30分钟就能让牙齿恢复净白,当然,做了冷光美白后做好相关护理是非常关键的。

  冷光美白的相关护理事项:

  一、冷光美白牙齿后24小时内,为了避免牙齿再染上有色物质,不能让牙齿接触有色素的食品,无论人工色素还是天然色素。

  二、平时饮食也应该尽量避免深色食物,注意口腔卫生,早中晚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三、建议朋友使用美白牙膏,可减轻冷光美白后食物的再着色。

  一般来讲,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冷光美白的效果能够维持3年以上,但是这也是需要大家做好术后护理以及平时良好的饮食习惯的支持的。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