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怎样有效去除牙齿上的黄斑

人气:0 时间:2013-08-26 17:02

  甜美的笑容可以提升一个人的个人形象,可是如果牙齿上有黄斑,那么会使笑容大大减分。生活中存在着很多因素侵害着我们的牙齿,严重的会导致牙齿上出现黄色的斑菌,非常难看。为了拥有迷人的笑容,很多人都希望较快去除牙齿上的黄斑,下面就让深圳五洲医院专家详细讲解一下具体方法吧。

 

  怎样有效去除牙齿上的黄斑

  冷光美白对于内源性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及外源性色素牙均有不错的效果,轻度着色牙冷光美白一次即可,中度着色牙可在首次冷光美白后,间隔一个月,再进行第二次美白。以前没有接受过任何美白处理的牙齿,冷光美白的效果要好得多。

  想要**去除牙齿上的黄斑,那么冷光美白无疑是较好的选择。冷光美白消除黄斑采用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用在牙齿脱色治疗上已有数十年之久。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操作过程仅需30~40分钟,美白效果可维持3年左右。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怎样去除牙齿上的黄斑。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做过冷光美白之后要注重日常护理,尽力让冷光美白的效果持续的更久一点。若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一对一交流。

 

  我院2013年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